哦 我的鬼神君.jpg

講述了不信鬼神的「陽氣男」姜宣宇和被「處女鬼」申順愛附體的天生可以看見鬼神的「膽小女」羅奉仙三人之間的人鬼愛情故事

意外的看了這部

原先想說是不是和後面的鬼神有連貫

看來是我想太多了

 

不過這部也不錯看

雖然男主角不是我的菜

但是女主角好可愛唷

而且她居然要演性格不同的兩人

所以讓我有想看了下去的動力

男主角雖然不是我的菜

但是他的性格是我喜歡的

雖然我看了第一集

覺得他怎麼可以畫妝畫的那麼白

但是也才短短的16集

就看了唄

20150723.jpg

為何女主角不是喜歡 郭時暘

他是那麼的溫柔體貼

哈哈哈~~~

他應該有喜歡女主角唄

他真可愛~~

可惜作品好像還沒很多~~~

 

這部的題材也蠻特別的

沒有很靈異啦!!

但也蠻好看的

 

 

 

 

arrow
arrow

    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