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越來越愛蘇大叔了1220-05.jpg

這部 講述在頂級電腦背後隱藏的虛擬搜查隊打擊網絡犯罪的過程之中,揭發螢幕背後恐怖的一面和被掩蓋的事實,無時無刻在使用的TwitterBlog電子郵件,不經任何考慮隨便的一下點擊,是如何適得其反甚至奪去某些人的性命。

因為一位女明星的死亡,而揭開了一場風爆

這部實在是太多的爆點了

無法一一說明,只好自個看囉!!!

哈哈

2750849_acu0et0_l.jpg 這張真可愛哩!!!

過大蘇真的是演的很好吶(花痴病又犯了)

加上我也很喜歡這種偵探劇啦

一直都無法好好的入睡

狂追劇中~~終於花了一天半的時間看完了

我想我應該還會再重頭看一次唄

 

另外劇中的瘋牛

2750217_aacckgy_l.jpg

把這個角色也演的很好

起初很不喜翻他的(誰要他一直針對)

但是後來

其實他還蠻可愛的(真的要自已看了,才能領會那個可愛度)

 

嚴基俊 這個人不得不說

2750221_qq7u2ts_l.jpg

他也把這個角色詮釋的很好

看他們兩個對戲

其實也很過隱 (但是牽手了~~~快放開我家大蘇的手啦!!我要握)

 

還有呀~~我期待的愛情....

居然沒有很多(還是要小爆一下啦)

2750225_b5byn6w_l.jpg

他們都演的很好吶

我終於知道為何

大家現在都那麼愛看韓劇

因為韓劇不拖戲

而且我也愛上了

嘻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幽靈 蘇志燮 主君密碼
    全站熱搜

    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