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灰姑娘與四騎士.jpg

一個夢想成為老師的女高中生進入了集團會長的別墅生活,與會長三名性格不同的孫子及一名秘書長展開了戲劇性同居生活的愛情故事

 

又追完了一部

現在真的是韓劇中毒了......

不看不行~~

前陣子看了「你為我著迷」後

迷上了CNBLUE(原諒魚~~現在才發現韓國的強大,還有團體的迷人之處)

劇好看就算了

連搭配的歌都好好聽唷

我要瘋了

 

女主讓我想到了孤獨的女主

大概都是單眼皮唄

本來爬了文..好評不多

但友人推薦~~再加上男主的性格是魚愛的

所以我就開始了第一集

其實很好看呀

會讓我一集接一集的看

根本就不想睡覺了

所以魚就~~~熬夜看完了這部

nEyHjIR.png

安宰賢演譯花花公子的形像,說話輕浮,迷濛可愛的表情,紅嘟嘟的嘴唇,好讓人著迷.....

丁一宇剛冷的外表,內心溫柔細膩...

正信完全是暖男一個.......這齣劇,讓魚的少女心大爆發...

崔珉 口頭禪總是「會長指示的」...... 就是一個一板一眼的管家

集結了這麼多性格不同的人在一起

還有適時會出現的靈魂人物- 筏橋嬸 ,整部劇就是好看

還有還有~~女主的好朋友-曹惠晶 她好可愛唷 

中間其實蠻不喜歡慧稚的

因為她明明愛的是青梅竹馬

可是又捨不得放掉總是陪在身邊的男主(看到那時,我都快氣死了)

0EOKbp96OE.jpeg

好喜歡男、女主在曖昧的時候那種感覺

果真是「曖在不明的時候最美」

又是個男主一直付出的劇

而且不論女主不見了

男主總是知道要去那裡找到女主

真的好幸福唷!!

是說韓國男生的那麼體貼嗎?

本以為正信~~有點可憐~~

還好後面還不錯的FU

 

初戀.....的感覺好美好唷

 

當然要來介紹一下好聽的歌

지아 (ZIA) - Only One

剛聽前湊時好像主君的歌唷!!

不過導演是同一人

就是那麼的巧

好喜歡ZIA的這首歌

雞皮疙瘩都起來的好聽

 

這首歌也很好聽~~

如果有一天再次遇見你(언젠가 그대 다시 만나면) - Green Cacao

 

這首輕快的很好聽^^

SinB (GFRIEND) - 告白

 

 

 

 

 

 

 

 

 

arrow
arrow

    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