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一起抽煙而認識的男女

莫名的就這麼被牽連在一起

綠份真的是很奇妙的

之前就很想看的電影

終於在今天可以看完了

很平凡的一部電影

但是就是因為平凡

而顯示出男女主角的演技

男女主角都是我很喜歡的演員(我就愛港星)

 

因為一根煙

要了伊妹兒

再要了電話

就每天互傳訊息

果然愛在不明的時候最美

可以有很多的想像空間

而那時候不流行姐弟戀唄

 

簡單而不平凡

短短的幾日

可以無數發酵升溫

我羨慕春嬌的勇敢

還是港女都如此

還是因為我是個保守舊關念的人

所以我不勇敢

還是只是一部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