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步步驚心-麗1.jpg

步步驚心麗 

該劇根據中國小說《步步驚心》改編,講述了在日全蝕現像中靈魂穿越到高麗的21世紀女人解樹(IU 飾)和四王子王昭(李準基 飾)之間的浪漫愛情故事,以及高麗宮廷火熱的王權競爭

這部電視廣告實在是打太兇了

好唄!!我承認我是先被主題曲吸引了

然後看到李準基戴了面具(這是我的菜)

所以覺得看了這部

這部也是用了大量的花美男(小男人)來帶全劇

本想說來看看到底好不好看

因為有看過陸版的

所以不知道~~到底.......要不要看

 

看完了第一集

發現會讓我有想追下去看的fu

和陸劇完成不一樣

陸劇比較有點悶

但韓劇就會比較想給他看下去

又或者說是韓劇比較沒什麼大場面

陸劇講求的是大場面

所以畫面要帶到的東西比較多?

當然集數會比較多

反而這樣短短的廷好看的

2016070442539193.jpg

所以魚編就給他看下去了

再來說說裡面的幾個王子~~真可愛(哈哈)

女主角其實很可愛吶(我覺得也有幾分像詩詩啦)

四王子就是我的菜呀(那個面具啦)

十王子在裡面真的好逗趣(怎麼直接跳十了)

十三王子就跟他的名字一樣「伯牙」溫文儒雅的(嘖!!!大概又要被這個小男人迷惑了)

十四王子其實也不錯

唉呀呀~~~又被這些小男人迷惑了

好啦~~~其他王子也不錯

大王子~戲份不多

三王子~~其實也很媚~

八王子~~可惜了~~也是有志難申~~(非常討厭他的妹妹)

九王子~我承認是我最不喜番的~~

真的越來越想看更多的韓劇了啦

 

還跑去查了這個史事

真的和中國一樣,也是有那麼一段的史事

原本以為是因為陸劇去改編的

但這些歷史人物是真的存在的

又是那麼碰巧的四王爺、四王子的

以前「四」大概很吉利唄!!!哈哈

 

我個人覺得李準基好適合演古裝唷

那個勾人的雙眼(差點又被他迷位了)

 

★看完這部~~~我個人已變成了花痴了.............天呀

好希望四王子也追來現代好了

 

主題曲真的好好聽唷!!!(每想到十王子也有參與呀!!)

這首歌也好好聽唷!!

 

 

 

arrow
arrow

    靚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